栗子君君君☆

漫长的黑夜过去 我还在等一个吻

主人(酷泡/金蟾乐园背景/短篇一发完)

*设定我很喜欢的第二篇,有主仆因素
*黑酷&泡泡
*私设阿酷是金蟾乐园的主人。

“放开我,放开我!”一个稚嫩的声音愤怒地喊着,很快它就停了下来,因为一只蛤蟆恶狠狠地拍了下它的脑袋,它发出“啊”的一声,接着就像凋零的花朵一样,轻飘飘的摔到地上。

“这个小东西,真不安分!”刚才打它的那只蛤蟆碎了一口,接着用它那阴险的小眼睛扫了同伴一眼,另一只蛤蟆跳过来,有点责怪的对它说:

“别打了!赶紧赶路吧,咱的主人还急着要这几个打杂的呢!”

大蛤蟆瞪了地上的小家伙一眼,红色的鲤鱼虚弱的躺着,脸上尽是痛苦的神色。

“切!也不知道它为什么要从鲤鱼湖这么远的地方抓人…还说要抓红色的鱼单独送过去…..”它一边抱怨着,一边动作粗鲁地把鲤鱼扛在肩上。“行了,走吧!”它转过身对同伴说道,几只蛤蟆一跳一跳,逐渐消失在远方。

走过众多的游乐园设施,沿着蓝色的瀑布上去,电梯一路直升,就到了乐园主人的起居室。

而乐园的主人——也就是阿酷。它正无聊的把玩手中的魔术棒,不断把它抛向更高处。

这日子真是越来越无聊了——金蟾把这座乐园留给了我虽说我现在是这里的主人,可是听着无数人的欢声笑语,我却是始终觉得少了点什么。

究竟少了些什么?我不由得想起了我梦中的那个模糊的影子,它是一团夺目的红色,带着光和热度,怎么也无法让我忘掉。说起来,我让那群蛤蟆办的事怎么样了?虽说到哪里抓人都行,但不知道为什么,我却觉得非鲤鱼湖不可……

“主人,我们把打杂的带回来了!”真是说曹操曹操到。门外一个传来粗声粗气的声音,我抬起头,挑眉。

“进来吧。”

只见那蛤蟆身上扛着一条红色的小鲤鱼,它红色的鱼尾不安分的摆动着,那蛤蟆被折腾烦了,凶狠的皱了皱眉……

“把它放下,轻点。”

听到这话,它才敛下刚才凶狠的表情,丑陋的小眼睛往下看着,低低顺顺的应了一声“是”。接着转过眼来,把那条小鲤鱼松开。它倒是机敏,立马游开了,接着一脸警惕地看着那只蛤蟆。

“你可以走了。”我对那只蛤蟆说,它应了一声,接着一蹦一跳的往门口去了。

“现在你可以看我了。”那条小鲤鱼这时候才转过身来看我。它过头来瞪我,不知怎么,我竟就得它有点熟悉。

“你是谁?为什么要把我抓到这里来!”它生气的质问道,不知怎的,它的声音它的态度都刺痛了我,有种不属于我的难过蔓延过来,我不悦的皱起眉,想把这种感觉都甩掉。

“我是谁?这点你不需要知道。”我向它靠近,它一脸警惕的看着我,不过倒也没害怕的后退。

“你只要知道....”我带着警告意味看着它,“我把你,和你的乡亲们抓来,是因为你冲撞了我的人。”

“你的人?”它继续倔强倔强的瞪着我,我点了点头,它想了一会才出声。

“你是指那些为非作歹的鱼?明明是它们扰乱我们的生活,你却要抓我们!真是跟它们一样!”它生气的指着我说道,我皱着眉头,强压下火气。冷静啊阿酷,手下被欺负只是个借口,谁要替它们出气?你只不过是缺几个打杂的工人罢了!

“哼,那我可不管!”我扭过头,一脸厌烦。 “你就是打了它们,不过….”我戏谑的看向它。“只要你肯在这里干几个月的活,时间到了,我立马就放你走。”

“什么?”它瞪大了眼先是一脸的不可置信,接着就变成了恼羞成怒。 “我们干的都是正当事!你这个坏蛋头,我才不会因为这个给你干活呢!”它退开一步,接着飞速朝门口游去。

“哼,真不识好歹!”我恼羞成怒,这么固执的家伙还真是少见!“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罚酒,那我就不客气了!”

我气愤的挥起魔术棒,变出一道闪光向它直直冲来,它躲闪不及,被魔法击中了。接着一阵紫色的电击之后,它脸上惊恐的表情被定格,再慢慢的,它的双眼失去了光彩,变得两眼无神。

我满意的看着它变得呆滞的目光,它就像个毫无生机的木偶娃娃,就连本身红色的都在一瞬间失去了生机。

“过来。”我伸出手呼唤它,它一步步向我走来,抬起头看我,低低的叫了我一声:

“主人。”

我满意地点点头看它,它视线毫无焦距的望向我,我抚摸上它的脸颊,得意地笑笑:

“从今天起,你就是我的贴身仆人了。”

“来,喂我。”我单手撑着脸颊在桌子上,它正面无表情的把一盘新鲜的水果端过来,见我这末吩咐,就用红色的小手拎起一颗,我冲它张开嘴,让它把饱满的葡萄喂给我,再舒舒服服的嚼了起来。

“嗯,不错。这葡萄味道还可以,多喂我几个。”

“好的,主人。”它冰冰冷冷的回复,接着用僵得像机械一样的手把葡萄一个个塞进我嘴里。但是这次它的手却不小心擦到了我的嘴。我一时间又惊又闹,而它正面无表情的看着我,一点反应也没有。

“喂,你,给我滚出去!”我恼羞成怒的指着它,叫它快滚,以此来掩饰我刚才奇怪的感觉。刚才居然想让它继续用手碰我的嘴,我怕不是疯了吧?

它倒不恼,继续用那张面无表情的脸对着我,我一看它这种表情更气了,接着再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:

“滚!你给我滚!”

“是,主人。”它听话的退下了,我一个人喘着粗气,看着它红色的影子远去,扶着额头苦恼,为不知名的事情叹息着。明明是我把它变成这样的,现在苦恼的却是我了。

我是不是该把它送走?造成我现在异样的罪魁祸首是它,可我现在却有些舍不得…

要不…再等等?

等我弄清楚这种感情之后….

远处金色的波光闪烁在我的房间里,我抬头望向欢声笑语的乐园,心却不知在何处。

我这是怎么了?

日子一天天过去,黑暗的牢笼中却有什么异样的情愫挣扎的要跃出土面。我一直在否定自己对它的感情。不过今天,我决定试一试。

“喂,泡泡,你讨厌我这么做吗?”在某日狭窄的起居室里,光线晦暗,我有些忐忑的搂住它纤细的腰身,它的身体明显一僵,不过很快又放松下来。

“只要主人希望这样,那我也没关系。”它的声音冰冷又缓慢,像是在别人临刑前又给人家泼了一头冷水。我又生气又失望,什么叫我希望你怎么做你就怎么做啊?

算了,是我把它变成这样的。

我叹息一声,它好像听见了,忙说一句:“主人…..”

“别这么叫我!”主人主人的,这几个字真是越听越扎耳!我把它的身体转过来,叫它面对着我,它的眼神还是那么毫无光彩,空洞的装不下任何一个人。我强压着自己的情绪出声,“你听好了,泡泡,我不是你的主人!叫我阿酷!”

“阿…酷?”它小心翼翼的试探着我,还是那副没有任何变化的木楞表情。我看着它这副样子,有什么摧枯拉朽的东西从我心中一扫而空,这种情绪在我心中翻涌着,像来势汹汹的洪水,把我这段时间积压的所有情绪都发泄了出来。

从来…没有听过它叫我的名字…

我…

那个时常出现在我梦境中的影子突然清晰了起来,它的样子与我面前的人别无二致,只不过它的眼睛炯炯有神,望向我,笑得眉眼弯弯的。

“阿酷。”它的眼睛快活的望着我,里面满是喜悦和深情。

“我的大魔术师。”

“主…阿酷,你怎么哭了!”它那张面无表情的脸终于出现了一丝慌乱,它急忙赶到我身边,试图用手拭去我的眼泪。

“别碰我…泡泡….”我的声音听起来颤抖又苦楚,我故作坚强的拍开它的手,不让它看我的脸。

我…

眼泪像是决了堤的洪水一样汹涌而出,我哭着,不只是为了它,还是为了我。

…想起来了。

我转头看它,此时我哭的样子一定很滑稽,我看见它被吓了一跳的样子,突然之间很想笑。

“傻鱼….你慌什么….”

要是它还有意识,还是自己的话,一定会张口反驳我吧?

可是泡泡…

我伸手抚弄上它的脸,对着它笑了起来。

“既然你那么想安慰我…”

“好啊,我成全你。”

我坂过它木楞的傻脸,对着它的嘴狠狠地吻下去。它一直没什么变化的表情在此刻充满了惊讶,除此之外无它。我感受着这股毒药般的味道,想要把它的味道好好记下去。

真傻,我想。

一股鱼腥味。

已经没有挽回的余地了。

在此之前的“我”,对我的前恋人,做了那么过分的事。

记忆的碎片一点点被拼凑出来,我摇头叹息着,一吻结束后,我看它被呛得有些难受,有些心疼地拍了拍它,接着含笑问它:

“再叫我一次阿酷好吗?”

“阿…酷?”它不明所以的抬起头,对上我的还是那双毫无神采的眼睛。“什么意思….?咳…”

“你无需知道。”我笑着向它伸出手,抚上它的眼睛,再拿魔术棒一点…

“对不起,泡泡。”

“那么,再见。”

我全想起来了。

自从它呼唤我名字时,我就想起来了。

有什么片段一闪而过,我头疼欲裂,只是依稀看见一个红色的影子从我的回忆中闪过,模糊的吻向我的双唇。

……

而那一天我来到金蟾乐园,由于贪玩把假币投入游乐设施里,背金蟾抓住做了它的仆人,失去了意识。而解救我的——正是我的恋人,泡泡。就在我准备向金蟾讨个说法时,只顾步步紧逼,却没看到它正处深渊。就在我逼近它的时候,它一个不稳,跌进了深渊之中。

“阿酷,我诅咒你。”它黄色的小眼睛紧盯着我,那双眼怎么看都像是毒蛇的眼睛放射出恶毒的光芒,像是要把我生吞。

“你,将会忘记你曾经最爱的阳光;你回不去了,你曾经爱的一切会远离你。”

“经历我的痛苦,继承我的职位吧。你会是乐园的主人,但你的心永远不会快乐。”

“你的余生,将永远被恋人淡忘。”

这是….

它留给我一生的诅咒。


红色的鲤鱼在梦中醒来,它睁开眼左看右看,周围还是熟悉的环境,水草飘扬着,暖暖的阳光照进幽深的水底,它抬起头来,望着最喜欢的阳光笑了起来。可它总觉得少了什么,明明应该有什么尾随着它,可是少了什么呢?

远处传来乡亲们亲切的呼唤,它高兴地应了一声,摇摇头决定不再想什么。接着飞快的向前游去,游向它温暖快活的家园。

它不知道的是,远处一个蓝色的影子正靠在礁石上,神情眷恋的望向它。

——我消除了它的记忆,把它送回了家乡,决定不再打扰它。

——这份暗中生长的情愫,就让我一个人,永久的品尝吧。

我看着那个红色的身影慢慢消失,永不回头地游去。心中不禁一阵轻快。

畅游吧,你本应是那条无拘无束的鱼儿,可以无忧无虑的游向自己的家园,不要让我牵绊了你的脚步。

可是,为什么眼睛却模糊了了呢?

而阿酷不知道的是,它的泡泡正想着,有那么一团淡蓝色的影子时常出现在它的梦中,可它又是谁呢?

……

“你就是它的主人,不是吗?”

END
(有续篇《牺牲品》,讲述的是泡泡的梦境哦。)

评论(11)

热度(644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