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君君君☆

漫长的黑夜过去 我还在等一个吻

蝴蝶结♡(酷泡小段子)


这篇是如此的甜以至于我标题都加上了个爱心…(゚ω゚)甜蜜小段子,小心牙疼

一个理由

阿酷最近有个烦恼。
它开始嫌弃自己的长鼻子了。原因吗,就是因为与泡泡接吻不方便,而且面对面时它们总是比别的恋人远上几厘米。

于是它决定缩短自己的鼻子。

想要试着离你近一点

可是阿酷毕竟不是魔法师啊,于是它决定另寻他法。
《匹诺曹》里的小木偶撒谎会让鼻子变长,那么它说实话就好了吧?
“我觉得小美美是个实实在在的臭美妞——”
“——但是它只要改改就好了”
“我最喜欢的就是泡泡——”

“唉,泡泡?!”

蝴蝶结

尴尬的是,它说实话的时候被自己的恋人撞见了。
于是阿酷只好更加尴尬的解释了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做。

“但是阿酷,你没必要这样啊。”
泡泡笑了笑。
“我喜欢你,所以也喜欢你的鼻子,它确实有点长,但足够让我给你系满好看的蝴蝶结。”
阿酷的嘴角抽了抽。

“但最重要的是,因为你的鼻子,我们能比别的恋人更努力的互相靠近。”

它这么说着,笑嘻嘻的侧过去亲吻了阿酷的嘴角。
确实挺不方便。

但阿酷有关恋爱的烦恼正式解决了。

(゚ω゚)总觉得有点ooc…但这两只太可爱了呜呜,写它们真的好快乐。感觉阿酷这么骄傲的一只,为了恋爱而烦恼真的好有趣!甚至开始讨厌自己的一部分什么的…emmm但恋人之间就应该互相包容对方的缺点嘛。
脑补了它们接吻的场面觉得应该挺不方便的…它们种族不同性格不符,但为了跨越这些在一起,它们会做很多努力… 于是就有了这篇文( ・ิϖ・ิ)っ 跟《新婚告急》挺像的,都是这种感觉啦!

评论(9)

热度(22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