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君君君☆

漫长的黑夜过去 我还在等一个吻

嘿,我的王子

嗯,今天国王发布了一条命令,说是公主被恶龙掠走了。

我无奈的摇摇头,这种事不是我该参与的,再说……


——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


第一次认识他是在一家服装店,当时我从一大堆令人眼花缭乱的衣服里清楚的看到一抹红色,走过去一看才发现是个小裁缝。只见他正专注的在缝纫一条衣服,明明是个男孩子,却意外的心灵手巧。

他低下头去,红色的头发遮住了半边半截脸,他眼睛认真的注视着布料,手里的针在欢快的跳着舞。


于是我当即就产生一种奇怪的悸动。


是那种心儿怦怦跳,眼睛恨不得能整天黏他身上的那种感觉。


然后我立刻就明白了,自己喜欢上一个小裁缝。


当然喽,之后我为了接近他,就经常去那家店,也知道了他的名字叫“洛洛”。我很清楚我对他的想法,可是不知道他怎么想的。每当我看见他的双眼里装着我,就完全丧失了坦白的勇气。


我叹了口气,说起来今天还没见到泡泡呢,于是我赶紧去那家缝纫店,生怕见不到他。


“洛洛?他去拯救公主了。”


我大吃一惊,心凉了半截。


连续几天下来,我都没有听到洛洛的消息。对此,我焦急万分,正好在失踪者的名单上看到了洛洛的名字,于是再也忍不住了,连忙到国王跟前,递上了拯救公主的请求。


“那么这位年轻人,救出公主后,你想怎样?”


“可以的话,我什么都不想要。”


“好,随你。”


国王满意的摸了摸胡子,那语气,那姿势。


……怎么看都不像是关心女儿的样子。


接着我踏上了寻找洛洛的路。

不过说是公主被恶龙掠走了,我却连恶龙的影子都没看到,反倒是顺顺利利的到了关押着公主的豪华宫殿,一路上还有王子形象的仆人给我恭恭敬敬的打开大门。

……什么鬼。我怎么感觉自己被耍了呢。


到了宫殿,我看到公主丽丽——浑身带刺的背影。她似乎听到动静了,就回过头来。


她一头五彩的头发在灯光下被照得发亮,看见我来了,嘴角就勾起一抹神秘的笑。


——我敢保证,她现在坐的豪华的沙发抵上我家一百个老沙发。


“欢迎,我的勇士。你历经千辛万苦来到这里,想要我为你做什么?”她神情愉快的问我,嘴角的笑却有一丝危险的意味。


“我想来这里找的人不是你,我不会带你回去的,公主陛下。”


我叹了口气,对她这么说。

“这样哦……”她惊讶的眨眨眼,说:“你还真是个聪明人呢……要是你刚才没看出来的话,现在怕是早被我关起来了。”


……谁看不出来啊。你在这里吃好喝好一副舒坦的样子,国王那边又不担心,综合一想就知道,其实是国王好面子才撒了个谎,要把你带回去。


“唔……”她歪着脑袋想了想,“其实我只是把那些说要把我带回去的关了起来,其他以见我为目的的,我就让他留下来了。关起来的好像只有一个……”


“被我关起来的时候,他好像还跟我打赌说一定会有人来救他,那时候叫那个人过去找他……我觉得蛮好玩的就同意了。

“说起来,那个人就是你吧?”公主笑嘻嘻的说,接着再意味深长的补了一句:


“这么说,我好像被他利用了呢。”


我被一大堆美男随从领着,来到一扇大门前。我抑制住紧张的心情,把他们打发走,接着再推开大门——


洛洛,洛洛就在里面。


这里完全就是个晶莹的世界!公主给囚犯的待遇还不错啊!

美丽的珊瑚挂满了晶莹的冰凌,温度却一切正常。四周是一片雪白,而我第一眼就找到了那个红色的身影。


只见他正躺在一张紫色的温床上。

我的心骤然狂跳起来,我放缓脚步向他靠近,他正平躺着,睡颜美好可爱,像是在等人唤醒他。


“洛洛……”我轻轻的出声呼唤他,他没反应,而是继续“睡着”。这时候我想起来他为了让我找他的小计谋,是不是只有我按他想得那么做,他才会乖乖的醒过来?


我深吸一口气,接着俯下身子,往他看起来甜甜的嘴唇上贴上去——


他嘴是温热的,软软的。


就这样过了好久,我离开他被吻得亮晶晶的嘴唇,等待着小勇士的“苏醒”。


然后他才睁开可爱的眼睛,摸了摸我刚才亲过的嘴,语气是满足和平常。


“嘿,我的王子。”


评论

热度(7)